close

最後工作的一個星期,心情像洗三溫暖,起起伏伏

影響食慾、睡眠都不太好

於是想想....最後一天要犒賞自已去吃好料

原燒02.jpg

四、五年前曾去吃過,印象中很好吃

因為很喜歡藝奇,所以一直沒有選其它家

突然又想起它,好久...好久....沒吃了

 

點了2客優質原味套餐628,裡面含8種類別

前菜選擇了【櫻桃鴨蘋果沙拉】還蠻好吃的,但它附的醬我反而沒沾

不沾可以吃到食物原來的甜味與鮮度

 

原燒03.jpg

另一份前菜是選【生春捲沙拉】這道很爽口,很多菜的感覺,我還蠻愛滴

原燒04.jpg

湯物【椎茸野菇濃湯】喝第一口時覺得還好....

但越喝越底時,覺得越好喝,味道很濃稠

原燒05.jpg

 

湯物【蕃茄海鮮湯】喝第一口時,很訝異,以為是泰式口味那種酸酸辣辣的

但它並不是,超好喝,裡面料也很多,清爽又夠味

原燒06.jpg

石鍋類【陶燒牛肉漬飯】味道還不錯,湯頭也很好喝,

但我怕飯吃太多,後面就吃不下,所以都塞給別人吃,哈~

原燒07.jpg 

石鍋類【石鍋拌飯】這個飯量吃起來感覺好多...

原燒08.jpg

 

主餐【原燒牛豬拼盤】

服務生一端上桌,就開始介紹肉片怎麼烤,結果我忘了先拍完整的樣子

 

 

 

 

原燒09.jpg

 

 

 

主餐【牛肉綜合拼盤】這裡面有雞肉跟鴨肉,好特別,有鴨肉

他有附無限的生菜,可享用,不會因為吃太多肉而感到油膩

而且生菜都好漂亮又新鮮甜美

原燒10.jpg

 

甜點【黑糖奶酪】口感不錯,我又沒沾醬吃,不過也是很好吃CCC。。。

原燒11.jpg

甜點【原燒冰淇淋】偷看了隔壁桌點的,好可愛哦~還有店名的字樣

原燒12.jpg  

吃完真的好撐,很也滿足,服務生一直很勤勞的看網子、生菜、冰沙是否需要更換或填補

覺得他們服務真好~

人生嘛~不就為了吃飯,甩掉過去的紛擾,要重新的看向未來的道路~

為自己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