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讀了一本書,從中了解到亞麻籽是抗老的聖品

吃了好幾年的白木耳,總是會吃到有點怕,

也不知到底能不能補到膠原蛋白

為了換新的口感,所以又開始找尋新的養品

 

我買的是亞麻籽粉,買了之後爬文才知道

買己經磨好的粉不太好,因為它很容易就過期

最好是買亞麻籽,自己用果汁機之類磨成粉

 

亞麻籽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,比魚油還猛...

它的功效在網頁上到處都查的到,所以就不多言

最主要能抗老,我就想要嚐試看看

吃了幾天發現皮膚變亮很多,毛孔也變小

膚況變好很多,心情也變開闊許多

覺得真是太棒的食物

 

但吃了二個星期後發現...自己越來越胖><~

又上網找文,沒人說它會變胖

我到處去各個店家,仔細的看它的熱量

100公克差不多500多

原來它並熱量不小,我現在不太敢在大口的喝它

變成偶爾半湯匙配白開水,在早晨時喝它

我很想知道亞麻籽是容易胖的食物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